金狮欲把江苏逼上悬崖 让大家争做最有礼貌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6:59  新浪体育

  本报济南2月26日电(特派记者杜金城)本周三,山东黄金男篮与江苏南钢队将在泉城济南进行季后赛第三场恶战。谁获得胜利,谁就将在五战三胜制的比赛中率先占得先机。为了抢占先机,昨天刚打完比赛的山东男篮今天就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

  今天下午,山东男篮来到原省体工大队,训练内容主要是恢复和储备体能。在教练的带领下,全队先是进行了3000米长跑,然后是到力量房练力量,之后是简单的投篮练习。

  本周三,中央电视台本来要直播浙江万马与八一双鹿的比赛,看到鲁苏之战激烈的过程以及赛后媒体的报道后,央视有意转播山东与江苏的第三场比赛。不过,今日下午,记者打听到,央视又改变主意,还是继续直播浙江和八一的比赛,山东电视体育台直播负责人贾伟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样,本周三的比赛仍将由山东电视体育台直播。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直播比赛是一件好事情,这可以让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争做最有礼貌的球员’这一理念推向全国,同时也让全国球迷看看,山东黄金

男篮夺得常规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并不是浪得虚名。我们希望之后在南京进行的比赛央视也直播,看一看我们在客场是在什么环境下比赛的。”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