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12篮板布兰顿轻松上阵:最大困难是适应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5:10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田津2月25日晋江报道 季后赛不好打,但布兰顿却显得十分轻松。即便在赛前福建队的训练中,布兰顿也会时而与队友开着玩笑,时而抱起球来到场边玩耍,似乎对比赛胸有成竹。

  而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布兰顿11投9中拿下18分,还有12个篮板入账,帮助球队110比88轻松击败辽宁队。

  福建队季后赛引来布兰顿,但他们刚刚在营口吃到了败仗。但不可否认的是,布兰顿稳定的内线发挥给福建队带来了许多支持。首场19分、7个篮板的成绩也许离福建球迷的期待还有差距,布兰顿自己却认为“发挥得很好”。的确,到一支陌生的球队不到10天,他取得的成绩已经相当瞩目。可也许像福建队教练肖光弼说的那样,“布兰顿目前靠的还是个人实力,仍然没有与其他队员形成默契配合。”

  福建队为了拿下晚上的比赛,训练格外认真。普拉达针对上场比赛出现的不足改进战术,期间龚松林也不时上前与普拉达进行交流,怎样改进战术会更理想。焦健似乎还没有从上场比赛的阴影中走出,只是一个人埋头苦练。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布兰顿,老外生性开朗的性格,使他已经与这些陌生队员打成一片。对于这名“厚道”的外援,浔兴队上下都很喜欢。训练结束后,外教普拉达还给他开了小灶,给他讲解战术中不明白的地方。

  布兰顿告诉记者,来到浔兴队后,队友们给了他很多帮助。他很喜欢现在这支球队,年轻,又充满朝气。他说,“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打法的适应。以前在陕西队总是等我落位了才开始进攻,但在这里,一切都不同了。我必须跟着前锋一起奔跑参与进攻,再跟着后卫一起跑回来参与防守。福建队快速多变的打法还需要我多适应。”

  两场比赛一共拿到37分和19个篮板,布兰顿认为这仅仅是开始。他说:“我一直以很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既然来到福建队,我就不会让福建队失望。希望这是开始,给我点时间,我会做得更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