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一摔众人惊魂 铁汉老张直言:我都想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义乌专电 “张劲松到底怎么样了?”昨天的万马八一比赛之后,恐怕还有很多球迷惦记着八一队老将张劲松的伤势,因为第三节比赛时张劲松那一摔场面着实吓着了不少人。

  昨天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8分17秒时,当时场上比分是浙江万马54∶42领先。也许是立功心切,这场比赛仅得1分的老将张劲松接到传球后直扑篮下,但现场的球迷看到的不是他上篮得分,而是遭到科尔曼封盖后他痛苦地摔倒在地板上。在他摔倒后,很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不过是一次平常的倒地,但张劲松趴在场地上一动不动。当八一队队医赶过来时,张劲松疼得满头冷汗,虽然腰部肌肉不停地搐动,但身体却怎么也动不了——“我都想哭了!”张劲松说。能让铁汉张劲松说出这样的话,这一摔可不轻。

  等到担架来时,因为不清楚张劲松腰部到底怎么伤的,队医不敢乱动,而张劲松几乎是用头顶着地板,花了近1分钟才勉强趴到担架上。随后他被救护车直接送往

医院

  “现在我也不知道他伤得到底怎么样,这个赛季我们的伤病太多了,张劲松作为一名老将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希望他的伤不要太严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

男篮主教练阿的江眉头紧锁。不过万幸的是,有消息说在经过医院检查后,确定张劲松的这次伤势并不严重,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就可以参加比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