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差距李秋平无可奈何:最后时刻没防住朱芳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依然是那套笔挺的灰绿色西装,依然是纹丝不乱的发型,猪年的第一个主场,五年来第一个季后赛的主场,李秋平看上去是那么的气定神闲。

  昨晚的卢湾体育馆,比赛的结果对于李秋平来说也许并不那么的重要,正如他自己所说,面对卫冕冠军,他没有任何的包袱。正是因为如此,平时习惯站着指挥的他,在昨晚也稳稳地坐在了椅子上,除了偶尔争议判罚和对队员的现场指导之外,李秋平并没有太多的动作。

  可能正如他自己在赛后总结的那样,他对本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打得不错,这是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我们总结了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之后,加强了对篮板球的重视,也针对对方的外线进行了布置,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虽然比赛已经进行到生死关头,“小诸葛”却显现出了他与众不同的从容,“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年轻队员经验尚浅,出现失误也很正常。”

  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也让李秋平无可奈何。“对方的主要得分都来自外援和外线,三分球我们就差了6个,那就是18分,尤其是最后几分钟对朱芳雨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让他投中了两个三分球,机会没把握住。”

  “总体来说比赛能够打成这样,还是不错的,把广东队压在90分,我们与他们的差距也不是很大,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还是有很大的进步。”李秋平总结道。

  “我们和广东队在实力上有差距,只能在阵容上找一些变化。现在我们0比2落后,周三是关键一战,好在我们是弱队打强队,心理上没有什么包袱,就是去拼他们,但是我们也要珍惜机会,相信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下场再好好拼一场。”

  下一场比赛对于李秋平和他的队员们来说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