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第二轮全面开战 “弱旅”反扑来势汹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1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实习生 杨卉) 昨日,CBA季后赛第二轮全面展开,排名5至8位的球队显示出了强劲的反扑架势。山东黄金队102比90撂倒江苏南钢,福建110比88屠杀辽宁,浙江万马88比84将八一拉下马。上海队虽然86比91遗憾败给广东,但连续两场为联赛巨头制造的麻烦足以让广东惊出一身冷汗。

  四场比赛中,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八一的落败。尽管王治郅夺得了30分18个篮板,但依然无法挽救主队。第一节浙江队便开始了犀利、猛烈的进攻。首节他们便以33比26,7分的优势领先于八一双鹿。比分差距在上半场结束时已经扩大到了8分。

  下半场浙江万马攻势不减,八一只有招架之功却毫无还手之力。老将张劲松还因伤提前下场,能否在后几轮的比赛中上场还成疑。第四节,八一队开始了他们的绝地反击,双方比分差距逐渐被缩小。临近结束,浙江万马的优势仅仅剩下1分。但万马陈磊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帮助主队掌握住了先机。八一队最终以四分的劣势落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