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现身济南观战季后赛 叶鹏点出最佳新人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2:54  生活日报

  昨晚,省体育馆主席台一排看台出现一位神秘嘉宾,他就是中国男篮现任主教练尤纳斯,他此行目的是为了考查江苏队两位“边缘”国手——唐正东和胡雪峰的表现。

  比赛中,尤纳斯一直将注意力放在场内,不时和翻译交谈几句,而目光几乎都集中在唐正东、胡雪峰两人身上,不过,令他失望的是,前者早早背上犯规的包袱,当第四节开始不久被罚下时,尤纳斯无奈地摇了摇头,而后者也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反倒是山东队孙杰、陈晓东的表现,从老人眼中掠过一道不易察觉的惊喜。比赛刚一结束,尤纳斯迅速起身匆匆离开了体育馆。

  尤纳斯这次济南之行会不会发现一两名新人呢?这是山东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不过,对于这一点,尤纳斯没有直接发表意见,倒是叶鹏道出来了:“按说最有可能是陈晓东,可惜他一身都是伤,其他队员特点都不怎么突出,怎能这么容易选进国家队?”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王淑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