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获胜之余仍谈不足 点出黄金男篮获胜最大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1: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再会江苏队,没有什么大牌的大彬祭出了“勇气”这个法宝,果然再次成功了。一场血性之争,巩晓彬展示了自己的手腕。

  半场结束的时候,与以往的严肃不同,巩晓彬给了队员们更多的鼓励:“大家打得很好,看看唐正东已经四次犯规了,手中有球就要敢上。要更积极一点,另外把责任交代清楚,注意协防。”

  “上场比赛,队员们有些紧张,动作放不开。经过总结,我要求大家鼓起勇气,敢于对抗,终于拿下了这场比赛。”赛后巩晓彬总结道。另外他将功劳给了队员:“好多队员有伤病,但是敢打敢拼,坚持到了最后。郭磊首发展现了一个年轻队员的冲劲,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大的对手毫不退缩。敢打,就好。”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