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关门“收拾”铁军 八一队员:裁判一哨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0:16  现代金报

  “季后赛首次没有电视直播,这在我印象中还是第一次。”冯勇说道,“以前我们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比如江苏队、福建队,就是因为球队没有和当地的电视台谈妥,才导致我们宁波电视台无法转播八一队的客场比赛。但季后赛的确第一次遇到。今天来义乌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浙江队告诉我们,今天没有电视直播,不给信号,所以我们只能赶过来拍摄一些比赛中的东西,然后拿回去播放。”

  为什么常规赛一直有电视转播的浙江队,一到季后赛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呢?

  “我们和浙江电视台签订的转播协议只到常规赛结束。”浙江队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给出了解释,“一方面是费用太高,另一方面也是浙江电视台只放赛后录像,而不是进行现场直播。这样的效果对于俱乐部而言,显得没有任何意义。所以考虑再三,我们决定只到常规赛。”该负责人补充道。

  不过, 赛后宁波电视台方面对此是另外一番解释:昨天上午才接到CBA版权部门的通知,说万马队和浙江电视台方面因为转播费用没有谈好,而无法提供直播信号。

  原本定于

东方卫视直播这场球的计划,也因为对方告知技术故障而取消。

  “要知道这可是四分之一的比赛,不是一般的常规赛,哪里有不直播,不给我们信号的道理。”

  赛中 阿的江张斌暴怒

  八一队来

义乌似乎从来就没顺过,而义乌也注定是个火爆的地方。两个月前这里发生了本赛季CBA联赛最大的一次球迷骚乱,昨天,八一对浙江队的季后赛此回合同样火爆。

  在家门口作战的浙江队,信心暴涨。与在八一队一开始小心谨慎的姿态相比,浙江球员昨天就像敢死队一般,从裁判吹响比赛哨音的那一刻起,个个拿球往八一内线突,多次造成八一队犯规而获得罚篮机会。

  半场结束,八一40:48落后浙江8分。期间,阿的江曾多次因为判罚问题向裁判讨要说法,最终导致暴怒。

  第三节,张劲松运球上篮,被科尔曼从空中拉倒,整个人横摔在地板上。坐在替补席上的阿的江与助理教练张斌,两人就像弹簧一样从位置上蹦起来,阿的江气得径直走向裁判欲进行理论,被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给拉了回来。

  临近比赛结束,八一将分差缩小到1分。要紧关头,裁判连续判罚八一防守犯规,浙江队连续两次罚球再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4分。最终,八一以4分之差败给浙江。

  赛后 八一球员一肚子窝火

  CBA规定,主教练不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裁判进行评价,对此,阿的江在赛后委婉地说了一句:“季后赛第二场比赛输了,我对比赛不做过多的评论,全力准备后面的比赛。”

  回宾馆之后,八一队的球员纷纷前来探望张劲松。在询问伤情的同时,多名球员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一名球员一见记者就抱怨:“最后追得只差1分,但是没想到被裁判那么一吹,没了,本来我们很有希望为老张奉献一场胜利。”另一名球员也说:“我真狠不得明天继续打!刚才打比赛的时候,一次防守中,我防科尔曼。他转身运球,把我撞了底朝天。这时候,裁判哨音响了,边跑边冲我说,不要动!我还以为是对方带球撞人,就听裁判的了。哪知随后他说我阻挡犯规!?我一听立马就急了:你想想,科尔曼有三百多斤重,我才只有他一半,他这么冲我过来,我能阻挡得了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