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拥有内线致命武器 全能波特:我是一只大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23:47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实习生 林凯明

  比赛结束后,在运动员通道里,记者遇见了波特。后者正在收拾衣服,准备回宿舍洗澡。在球场上满场飞奔的他,手臂上纹着一只老虎格外显眼,记者饶有兴趣地问他,“为什么纹老虎?”波特幽默地回答道:“因为我就是一只老虎!”

  昨天晚上,晋江祖昌体育馆见证了浔兴队进入季后赛的首场胜利。这样重要的比赛,波特当然不会放过出风头的机会。从开始到结束,这名外援一直是场上的焦点。扣篮、抢断、助攻,除了命中率稍差的罚篮,他无所不能。28分、6次助攻、7个篮板,波特昨晚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

  一位浔兴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赛前就对记者说,只要让波特在三秒区内拿到球,就有80%的希望能转化为得分。昨晚比赛,正是波特在开场的几次强攻,使得浔兴队奠定了领先的优势。第三节,波特再度登场,并用一次漂亮的快攻爆扣再度骗取了场上球迷的欢呼。末节比赛,波特又与布兰顿等一道,将浔兴队的内线防得滴水不漏。

  赛后,当记者问道波特对自己今晚的表现是否满意时,他有点疲惫地说:“OK!”。本赛季是波特第二年在浔兴打球,浔兴能冲进季候赛,波特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对于目前浔兴与辽宁战成一比一的局面,波特表示,自己每一场都会尽力打,希望能与队友一起努力,让浔兴创造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