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回放张劲松受伤过程 X光确认仅仅软组织挫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是春节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对于征战CBA季后赛的队员们来说则意味着又一轮新的较量的开始。北京时间25日下午3点半,浙江万马与八一双鹿之间的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的比赛率先开战。经过激烈的厮杀,浙江万马最终获得胜利,从而在大比分上与对手战成一比一平。

  最惊心动魄的场面出现在第三节,八一队34岁的张劲松突破上篮,在上篮过程中和前来封盖的科尔曼相撞,随后失去平衡的张劲松直直地摔在了地板上,背部着地。

  八一队后卫李克给我们描述了当时的情景,“老张(张劲松)被科尔曼撞了一下,然后就看见人硬挺挺的摔到了地板上。那一摔之后,他根本就动不了了。后来直接是担架抬出场的。阿指导在场边都急了。”如果张劲松真的因此今天的受伤缺席之后的比赛,八一队的前进之路将会更添难度。

  张劲松下场之后立即被送到

医院进行检查。在经过医生的详细询问和X光的检查之后,确认他的伤势只是软组织的挫伤,并无大碍。“当时他摔下来的高度挺高的,可能一下有点吃不消。看了医生后说不是很严重,他现在已经可以走路了。估计好好休息一下应该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李克说。这对于已经输掉一场的八一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下一场,他们将继续在
义乌
客场挑战浙江万马。八一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首先必须啃掉浙江这块骨头。倘若再输一场,局势对八一来说就比较被动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