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蒋妙用吃一堑长一智 阿的江称张劲松重伤损失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是春节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对于征战CBA季后赛的队员们来说则意味着又一轮新的较量的开始。北京时间25日下午3点半,浙江万马与八一双鹿之间的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的比赛率先开战。经过激烈的厮杀,浙江万马最终以88:84获得胜利,从而在大比分上与对手战成一比一平。

  本场比赛,浙江队四名球员得分上双.王楠得到20分,上场比赛表现欠佳的“雇佣兵”陈磊得到全队第二的18分,丁锦辉打满全场得到13分。八一队方面,王治郅30分18个篮板,李楠19分,陈可得到10分。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发布会。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季后赛第二场比赛输了,我对比赛不做过多的评论,全力准备三场比赛。张劲松现在的伤情还不是清楚,等

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知道,但是不管怎么说张劲松的受伤对于八一队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

  浙江队主教练蒋兴权:“本场比赛开局很好,主要是总结了上场比赛失败的教训,因为上一场我们在进攻中失误多,这场比赛在这个问题上解决的比较好。但是今天我们让对手抢了很多前场篮板球,篮板球上的表现没有上一场好,并且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球队的进攻节奏,防守重点都有很多的问题。总之,和八一比赛难得的锻炼机会。科尔曼来队比较晚,但是训练和适应都很快,上一场萨马基表现不错,今天八一队对他重点防守,所以科尔曼打得时间比较长,在进攻的表现很好。(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