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膝盖旧伤复发难上场 辽宁无奈用单外援对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1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今晚,辽宁盼盼队将在客场挑战福建队,这是季后赛8进4的第二轮比赛。

  大年初六,盼盼队在主场击败福建队,取得了首回合比赛的胜利。昨日,两队同时出发前往福建晋江,经过大半天的飞行,晚上7时许才抵达宾馆。

  这样的行程让两队都没有选择训练,两场比赛只隔一天,而且是长途飞行,两队都希望把体能留到比赛日。

  对于盼盼队来说,不好的消息还是来自布朗,他的膝盖旧伤复发,疼痛难忍难以比赛。这种伤要靠休养才能缓解,很难在两三天内康复。显然,今晚盼盼队还将面对单外援对抗双外援的窘迫。

  对手的难处在于焦健、布兰顿两名援手与球队的融合。从首回合比赛看,他们的融合并不成功。而辽宁盼盼也正好可以利用全队的默契来弥补单外援的劣势。

  盼盼队本土队员士气要高很多,主场胜利对队员们是个鼓舞,他们表示即使客场的客观因素很多,也一定打出常规赛收官战对广东队时的士气,争取拿下一场客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