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布朗因伤将告别本赛季 郭帅期待奇迹降临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所有人都将辽宁队看做是本赛季季后赛的最大黑马时,一块脆弱的半月板让辽宁队遭遇了本赛季季后赛中的最凶狠对手。今天上午从辽宁队内部传来的最新消息表明,外援布朗因为半月板的旧伤不得不提前告别季后赛。

  “现在情况已经是这样,只能用一个外援打了,”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有些无奈地表示。就在郭士强说这话之前,辽宁队刚刚季后赛获得了开门红,并且保持了主场16连胜的成绩。

  但是现在,布朗的意外缺阵让辽宁队给辽宁队本赛季的成绩蒙上了黑影。本赛季布朗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每场比赛只有16.6分和9.0个篮板球。这个数据和之前一个赛季场均20+、10+的数据相差甚远,表面上看布朗的体重增加状态下降,而实际上他的半月板老伤影响了他的状态。

  在常规赛的后半阶段,伤病已经开始明显影响布朗在场上的表现,而在春节期间,布朗基本没有进行训练。

  “我不敢再打了,害怕影响我以后的职业生涯,”本赛季已经为辽宁队出战了31场的布朗说。

  实际上辽宁队在同福建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布朗仅仅上场了8分钟,1分未得,而另外一名外援桑普森也仅仅拿到9分。从目前得情况来看,在外援实力大大下降的情况下,辽宁队想要迈过福建队这一关一场困难。

  “希望其他球员能顶住压力,谷立业、李晓旭这些年轻球员可以顶上去。回到主场后想要布朗再上场,只能期待奇迹出现。”郭士强说。(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