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欲改变战术控制篮板 有大郅定律八一心里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26  东南商报

  本报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蒋继斌)在第一场季后赛主场顺利战胜浙江万马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于今天晚上开始客场之旅,今天晚上和周三晚上,他们将在义乌连续打两场客场。

  和主场的比赛相比,这两个客场肯定更加艰苦。这几个赛季,八一双鹿都没有在义乌赢过球了,即使这个赛季王治郅回来后,当时受伤病影响的八一双鹿常规赛上还是客场输给了浙江万马。不过,到了季后赛,八一双鹿兵强马壮,改写客场不胜的纪录有了很大把握。而且,八一双鹿现在还保持着一个纪录,就是有王治郅参加的43场季后赛中,赢了42场,惟一输的是姚明在时的上海队。有了这个纪录,八一双鹿的底气肯定更足。八强赛施行五局三胜制,八一双鹿如果这两个客场全胜,就不用再在宁波打主场,专心等待半决赛对手了。

  不过,在前天的比赛中,八一双鹿队员的状态不是很好,命中率少见的低,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阿的江倒不太在意,而且自信地表示到今晚比赛时会解决好。而在篮板球上,八一双鹿输得更多,这也让阿的江不得不考虑改变策略了。至于如何改变,阿的江没有说明,不过今天晚上就可以见分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