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封闭训练迎客场恶战 萨马基成头号盯防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24  宁波日报

  本报义乌专电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昨天一早,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众将士离开宁波前往义乌,准备与浙江万马队在五战三胜制的CBA季后赛1/4决赛中进行第二场较量。尽管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赢了对手,但过程却非常艰辛。昨天下午八一双鹿进行了封闭训练,一心一意为今天下午的比赛作准备。

  记者赶到义乌梅湖体育中心篮球馆的时候,那里的大门紧闭,门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八一队说过了,要进行封闭训练,不让记者进去。记者从另外一边的玻璃门可以看到馆内一隅的情况,八一双鹿大部分时间在练战术。上一场比赛浙江万马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让他们的比分一度落后,想来阿的江又想出了什么新的战术来对付浙江万马。

  无论阿的江的战术如何,萨马基都应该是八一双鹿今天要重点盯防的人物,上一场比赛他一个人就拿下了22个篮板球,而八一双鹿全场比赛的篮板球数比对方少了近一倍,如果不解决好这一点,他们今天的比赛就很难打了。另外,还要重点盯防好对方的两位新秀罗智和丁锦辉,这两个年轻队员冲劲十足,上一场比赛给八一双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