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大年初八现身济南 观看鲁苏之战考察唐正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节后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的“第一站”将是哪里?他重点考察的队员是谁?今日这一谜底终于揭开,他于今日下午抵达济南,将对今晚鲁苏之战进行“督战”。

  据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范泽介绍,黄金俱乐部之前并没有接到接待尤纳斯的通知,在今日上午,中国篮协给俱乐部发来紧急通知,尤纳斯将于今日12:05从北京乘飞机赶到济南。今日上午7点35分,尤纳斯乘坐的由赫尔辛基赶往北京的航班正点抵达,迎接他的是国家队副领队薛云飞和翻译郑城。

  尤纳斯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回到中国后工作的第一个步骤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多看比赛。”在他抵达北京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赶到各个赛场,据了解,他将在今天开始对联赛的各个队伍的队员进行考察,而在间歇期间,他将以电话的方式与篮协进行沟通和探讨。

  大家所关心的还有国家队的动向,因为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国家队将成立国家一队和国家二队同时集训,那么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机会将更重要,对此,尤纳斯认为年轻队员也好,老队员也好,机会都是平等的,他说:“因为今年主要的备战就是为了2008年的奥运会,所以一切的人员选择都是以奥运会为主,谁都会有入选的机会。”对于奥运会,他感慨说:“一个队员要是能在一辈子赶上这样的一个盛大的体育赛事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事情。我相信很多队员都会为此而努力。”

  尤纳斯将于下午15:00左右赶到济南。这是尤纳斯接任

中国男篮主帅后第一次来到济南,在这里,他好友和同事利马斯在2000-2001赛季曾执教过
山东男篮
,尤纳斯来中国后,一直表示想到这里来看看,顺便帮利马斯看望一下在济南的老友。不过,对于尤纳斯来说,他来济南的主要目的并非是走亲逛友,而是要考察中国球员。山东黄金男篮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已经引起各界的注意,不过能打到常规赛前五的山东黄金男篮在此前并没有得到尤纳斯的青睐,中国男篮中没有一名山东队球员。不知道他此番来济南,是否能相中一名山东球员。除此之外,尤纳斯的重点应该就是考察江苏南钢队的某些重点球员,比如唐正东以及胡雪峰等国家队边缘球员,尤其是唐正东,他在国家队中备受尤纳斯批评,但在一回到CBA后还是所向无敌,风光无限,而且还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唐正东一直是尤纳斯的一块心病,不知道他此时抵达济南,目标是不是还在唐正东身上。不过,江苏方面有关人士对尤纳斯却有点无可奈何:“考察来考察去,江苏队的人到了他手里也得不到重用,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