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八一翻船几率微乎其微 福建辽宁可能打满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2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今日,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的比赛将全面展开。首回合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全部在主场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他们都将奔赴客场。卫冕冠军宏远宝玛仕以及八一队应当不会有所闪失,倒是江苏队和辽宁队得小心山东队和福建队在主场发飙。

  宏远首场比赛以114∶107小胜对手,过程之艰难让宏远球迷很是捏了把汗。可是即使次回合做客客场,宏远只要认真对待也应当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宏远首回合只能小胜,固然和上海队的双外援战术布置有关,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自身发挥得不够好,全队明显不在最佳状态,也不够兴奋,毕竟这是春节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加上杜锋和陈江华的伤病也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就算杜锋不能参加两个客场的比赛,其实宏远的实力依然在对手之上。相信经过这两天的调整和恢复,宏远队的状态会比首场有所改观。

  首回合险胜的还有八一队,他们只在主场赢了4分而已,张劲松、莫科、李可等人甚至还6犯离场。不过浙江队始终无法解决对王治郅的防守,挑回来的科尔曼作用非常有限。解决不了对王治郅的防守,浙江队即使回到主场恐怕也挡不住八一队。

  要紧张一点的恐怕就是辽宁队和江苏队了。江苏队还好,毕竟实力占了上风。不过山东队在主场的战斗力很强,常规赛曾经在主场战胜过江苏队。此番再次回到主场,山东队必然会全力争胜。江苏队也不是没有大意失荆州的可能性。本轮最有可能输球的是辽宁队。福建和辽宁可都是“主场龙”,实力上也相差无几。这两队之间的比赛,也极有可能拖到第五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