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山东前南钢加练 胡卫东:客场赢一场就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19  现代快报

  今天,CBA四分之一决赛继续开打。南钢大华队今晚将在济南挑战山东黄金队。昨天球队在出征之前还特地赶到了仙林训练中心进行赛前加练。

  幸运的是,南钢大华队这次去山东不用去挤春运的火车。昨晚球队乘坐飞机赶往济南,这也是近几个赛季以来球队第一次乘坐飞机去山东打比赛。由于班机是晚上9点多的,球队也就把赛前训练留在了南京。

  昨天下午3点,球队准时出现在仙林训练中心的篮球场上。首战快攻让球队尝到了甜头,在训练中,两人和三人之间的快速配合进攻成为训练的重点,“快传,快跑。”老胡在场边指挥时一直强调一个“快”字。除了快攻,防守也是老胡昨天细抠的地方,首战让山东队得到了116分,老胡对己队的防守很不满意。

  “山东队的优势是突破和三分球,我们第一场对山东队的王刚和孙杰的三分球防守还是不错的,但在防守他们的突破方面,我们解决得很不好。对图科这一点的突破我们办法不多,下一场比赛,我要求队员们互相之间的协防一定要呼应起来。”训练结束之后,老胡说。对于此次客场的目标,老胡还是一副低调的样子:“能够赢下一场比赛就算胜利。”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