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斌率八一女篮到场加油 刘玉栋赛后感谢老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4:06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CBA季后赛首场比赛昨晚在雅戈尔体育馆打响,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以8682险胜浙江万马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明天八一双鹿众将士将赶往义乌,进行连续两个客场的征战。

  “我们的命中率比较低,很长时间没比赛了……”王中光在赛后说。八一双鹿昨天一开场打得并不好,特别是在进攻方面,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上半场八一双鹿的三分球15次出手只投中了2个。而浙江万马队在外援萨马基的带领下越打越勇,两位小将罗智和丁锦辉在外线和内线频频得分,终于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平。罗智的压哨三分球让浙江万马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这是春节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很重视,但从过程来看,开局我们就使用了全场紧逼防守,给对方造成了一定困难,同时把防守节奏带入了进攻,造成了命中率低下。”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这样解释本队命中率低的原因。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八一双鹿队员逐渐进入状态,王治郅、李可、李楠轮番得分,很快将比分反超,到第四节开始不久已领先13分之多。这之后张劲松和李可先后满6次犯规被罚下,但浙江万马队始终没能再次追上比分。

  八一女篮到场助威

  比赛开始前,八一双鹿领队刘玉栋拿着话筒走到了球场边, “今天是大年初六,我代表八一

男篮向宁波球迷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历经艰险,克服困难,终于进入季后赛,这离不开宁波球迷的支持……”他的话还在继续的时候,场内的球迷却出现了一阵骚动,原来是范斌率领八一广博女篮的队员来到了现场。范斌曾是八一双鹿鼎盛时期的明星队员,很多宁波球迷都很喜欢他,他的到来自然让人欣喜。

  球场一侧的一排座位全被女篮姑娘们“占领”了,她们看得都很认真,在八一双鹿落后的时候,几个队员显得挺紧张,陈丽莎甚至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到后来八一双鹿打出得分高潮,姑娘们的脸上全都乐开了花。比赛结束后,刘玉栋快步走到昔日的队友范斌身边,对他的到来表示感谢。(记者 姬联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