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话里有话炮轰裁判:别控制比赛也给弱队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场战胜上海队,在结果上无出乎意料,但过程却让主场的观众捏了一把汗,也让客队输得有些不服。赛后,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就发话,“希望给弱队机会,不要控制比赛”,隐晦地将矛头指向裁判。

  昨天比赛直到最后一节,上海队仍有取胜的机会。但是最后一节的几次裁判哨声,却让上海队有些不爽。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进入新闻发布室时,开口便夸广东队的实力比上海队强,但是对上海队贯彻了赛前意图,加强篮板球争抢和失误减少也十分满意。同时,李秋平表示自己赛前布置的第2节与第4节使用双外援的“奇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一场“套话”之后,李秋平的话锋一转,开始隐晦地表达对本场比赛裁判的不满:“我想(有关方面)可能要总结一下,总要给弱队机会的嘛!不要到了紧张的时候,就对比赛控制一下。不要强弱比赛就总是20分、30分的差距,总要给弱队机会的嘛!”

  对于上海队回到主场的两场比赛有什么样的寄望。李秋平说:“虽然广东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但是打球总是想赢的嘛。如果连赢都不敢想,那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广东队主教练李群没有提及裁判问题。不过他对已队该战的表现提出意见:“陈江华与杜锋受伤对球队实力有很大影响。春节时间我们为了储备体能而训练上量,所以很多球员都有些疲劳。我们队伍今天的表现不好,不过也是正常。我们现在主要是为以后的比赛作准备。”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