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闹情绪只得4分2篮板 南钢外援成不确定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0: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不知道为什么,南钢大华队的大外援加内特又不高兴了。昨天由于闹情绪,加内特只上场11分钟,拿下4分和2个篮板,和他常规赛的平均水准有很大差距。

  幸好,南钢大华队另一个外援卡洛斯表现出色,而山东黄金的外援拉米扎纳训练中受伤,此役状态不佳,否则南钢大华队的大好形势很有可能被搅了。

  加内特此役未能首发,直到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才被派上场,也许因此而闹起了情绪。南钢大华队本指望加内特遏制山东队的两个强力外援图科和拉米扎纳,孰料他却和裁判较起了劲。在被判了个人第二次犯规后,加内特向裁判挥舞起拳头,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当时裁判就准备给警告,幸好有队友将加内特拉住。

  加内特先是投中了一记三分球,然后又来了一次漂亮的助攻,这让他有些忘乎所以,刚转动胳膊庆祝完,又冒险地跑出三分线去断图科的球,结果球没断到,反吃到了第三次犯规。加内特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早就对裁判不满的他一脚踢向了记录台。这个时候的加内特还有些理智,脚在半途中收了回来。

  第四节,胡卫东针对对手的双外援,再度派上加内特。加内特这段时间的表现愈加让大家摸不着头脑,刚刚贡献了两次漂亮的助攻,堪称团队合作的表率,这边又连踢两次广告板,将“坏孩子”的脾气发挥到了极致。一次被对手撞倒后,加内特干脆赌气坐在地上不起来,看到这份光景,胡卫东只能将他换下。

  本赛季打到现在,加内特几乎每场都要闹个情绪,放在无关紧要的某场常规赛尚能接受,可季后赛是越打越险,越打越难,球队可经不起他这般折腾。

  作者:林强国 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