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球迷团季后赛抢戏 江苏队球市火爆气死黄牛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0:34  现代快报

  空姐谋杀菲林

  有句古话,英雄相争,美女观战。很多球迷在观看NBA时常常看到这样的镜头,场上球员奋力拼搏,场边球员女友或者美女球迷也在全力为球队加油助威。

  为了更好的活跃主场的气氛,昨晚南钢大华仿效NBA之举,五台山体育馆迎来了空姐球迷团。据东航江苏有限公司的10名空姐在领导和童正华机长的带领下集体坐在了看台上。空姐们略施粉黛,穿着职业装。此景谋杀了摄影记者们无数的菲林。据一位空姐介绍,其实他们大部分人并不是真正的球迷,但南钢大华队时常会乘坐东航的飞机,空姐们与球队也很熟悉,所以这次来给他们加油也算是了了一桩心事。不过有好事的记者就说了,空姐们不但来加油,而且通过抽奖的形式抽出几名幸运观众与空姐们共进夜宵,想必是件一呼百应的事情。

  球赛火,黄牛惨

  昨晚,南港大华队在自己的新主场势如破竹,斩山东队于马下。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偌大的体育馆内稀稀拉拉坐着2000多名球迷。

  事实上本场比赛就不缺看点,两队的主帅曾经是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常规赛南钢客场负于对手,本场比赛可以看成是一场复仇大战。无锡球迷胡先生就开车赶到南京观看比赛。不过,南京的球迷对比赛的热情就有些不高了。负责南钢票务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球队希望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观看比赛,而且观看南钢队的比赛确实是一种享受。在体育馆外面散布着不少黄牛,黄牛们手里拽着厚厚的球票,不过少人问津。比赛开始前几分钟,个个都作捶胸顿足状。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