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布朗膝伤成盼盼心病 刘相韬:客场虫已成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06-07赛季CBA1/4决赛的首场较量中,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队以89-81击败福建浔兴队,在5战3胜制的淘汰赛中抢得先机。

  张庆鹏拿下22分,刘相韬17分,边强、卢伟和李晓旭各得11分,桑普森虽然只有9分入账,却有14个篮板。福建队方面,波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4个篮板,临时转会而来的布兰顿得到19分7篮板,林晨耀11分。

  刘相韬上场不到30分钟,拿下了全队第二的17分,为主场取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但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在主场拿下第16场连胜的他却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只能说我们现在走好了第一步,接下来的一步步还要好好的走。”虽然常规赛排名先于对手,但他并不认为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我们还是对困难做了很多的预测,比赛确实也不容易。还好我们胜利了。”

  胜利之后道出如此的话语,想必其中必有原因。随后,刘相韬介绍说,“布朗的膝伤是个大问题。他受伤了我们的内线将会损失很重要的一个攻击点。而接下来就是两个客场,这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挺困难的。”

  在对刘相韬的几次采访中,他都提到了关于“客场虫”的问题,对于身在其中的队员们来说这个问题也时常困扰着他们。但是今天的他一改往日自嘲般的口气,认真地说:“你说的那是常规赛的事情,现在已经是季后赛了。”这不是一句玩笑,常规赛第四名的他们需要用季后赛的良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不仅仅只是“主场龙”。(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