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将成功冻结李楠 陈磊:需更多时间适应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浙江万马队82比86惜败八一队,临时摘牌转会到万马队的北京队队员陈磊本场比赛发挥欠佳,全场比赛11次出手仅名中1球。赛后,陈磊对自己今晚的表现感到很不满意,他说:“在八一队的压迫性防守面前我的进攻节奏被打乱了,结果我只能依靠更好的防守和篮板球弥补自己进攻的不足。”

  在北京队,陈磊不单是一名防守能力突出的队员,其突破和外线远投能力也相当出色。而在今晚的比赛中,陈磊突然间丧失了手感,特别是远投6 次出手无一命中。对此,陈磊解释道:“也是自己今天手感差点,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代表万马队打正式比赛,不管平时训练里怎么配合、怎么适应新队友,但训练还是和正式比赛有很大差别的,还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

  虽然陈磊本场比赛得分情况一般,但他在防守上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充分体现。陈磊说:“八一队的压迫性防守打乱了我的进攻节奏,这点对我很不利。因此我只能在防守和篮板上弥补不足。今晚和我对位的是张劲松和李楠,至少在我防守李楠的时间里他并没有得手。”

  赛后,浙江万马队主教练蒋兴权表示,陈磊比赛中十分努力,发挥失常还是由于和队伍磨合不足。细心的陈磊在仔细向记者询问了有关蒋指导对自己的评价后表示:“我和新队伍目前确实还不是特别默契,但蒋指导对我十分信任。我会总结这场比赛中的不足,希望能尽早融和到新队伍中,在后面的比赛里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