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三分球给福建下马威 主场惊险迎来十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9:81胜福建队,辽宁盼盼队今日艰险地夺得季后赛8进4首回合比赛的胜利。张庆鹏的2+1,成为辽宁队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得分者,他也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刘相韬17分,边强、卢伟和李晓旭同得11分,辛普森9分14篮板。

  辽宁队首节三分球6投3中,而对手为7投1中。首节过后,辽宁队26:19领先。

  第二节,福建队的防守能力开始发挥优势。辽宁队只能依靠刘相韬这个强点三次单打篮下连得6分,而福建队外线开始恢复,很快追平比分。半场过后,辽宁队42:40领先两分。

  下半场福建队以一个中投将比分扳成42平。辽宁队随即打出一波攻势,李晓旭拿下前场篮板后进攻得手,随后又补篮得分,边强抢断快攻一条龙,辽宁队48:42再次拉开比分。此后队保持住领先优势,以68:61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终8分险胜。(辽沈晚报 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