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无奈实力有差距 李群:伤病缠身没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06-07赛季CBA季后赛正式开打,广东宝玛仕队主场以114-107击败了上海汇中队,在5局3胜制的赛制中总比分以1-0暂时领先。

  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贡献38分和10个篮板,王仕鹏29分,积臣20分16篮板,朱芳雨17分。上海队方面,奥科萨30分13篮板,刘炜24分5次助攻,另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上海东方队教练李秋平说:“我们队在整体实力上与宏远队有差距,今天我们针对在常规赛上篮板球和失误率上的问题解决得比较好,今天的问题是进攻上成功率比较低,总的来讲我们队每一个队员发挥得都不错,做到了赛前的战术布置。”

  广东宝玛仕队教练李群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主要是陈江华和杜锋有伤,队员的体能出现问题,防守上跟不上,虽然比赛打得比较紧,但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通过比赛我们要尽快调整队员的体能和状态,为下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