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调侃三分比罚球准:孟达三连发打开胜利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CBA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客场以116:128不敌江苏队,在5局3胜制的1/4决赛中先失一局。

  唐正东拿下36分14个篮板,是江苏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卡洛斯33分10篮板,孟达24分,易立15分。山东队方面,图科34分10篮板,陈晓东19分,拉米扎纳18分,王刚17分,孙杰12分。全场比赛,山东队31次犯规,江苏队43罚30中,而江苏队的犯规次数只有23次,山东队得到了25罚22中。

  在新闻发布会上,老胡说,虽然赢了比赛,但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不能轻敌,他已经预料到会很困难,因为山东是支整体作战的球队,作风很顽强。谈到今天的比赛,老胡说,开局打得不错,尤其是孟达一上来的三个三分球,把对方的气势压了下去,上半场球队发挥的不错,惟一的缺点是罚球命中率比较低,他开玩笑说,上半场江苏南钢大华三分球命中率居然比罚球高(上半场三分球江苏队命中率5成7,而罚球命中率才5成6多点),下半场,球队的快攻没打出来,这是他不大满意的地方。

  其实最让老胡担心的是对手的双外援,“图科34分,纳米扎拉18分,好家伙,两个人就拿了52分!”比赛结束,老胡拿着

技术统计感慨,在比赛开始,山东的前八分就是图科一人所得,如何限制这两个外援的发挥,老胡说得费点心思。相形之下,南钢的大外援汤普森上长11分钟,5投仅一中,只拿下4分,在比赛中还大耍情绪,老胡担心到了客场他能否摆脱坏脾气和差状态。(荒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