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健救场难当孤胆英雄 龚松林半场压哨球灵光一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22:00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这场比赛本来有机会的,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昨晚,福建浔兴队教练肖光弼在赛后对记者表示。

  在06-07赛季CBA1/4决赛的首场较量中,福建浔兴SBS男篮在末节还将分差追到7分,但由于核心龚松林受伤以及新老队员磨合不佳的问题,他们最终以81:89不敌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队,在5战3胜制的淘汰赛中失去了先机。

  7分、4个篮板,龚松林昨晚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肖光弼解释道:“中央电视台在赛前就报道了,龚松林腰伤得厉害,可我们实在是没招了,只能让他咬牙上场。”比赛一开场,北京男篮当家核心焦健就身披福建队战袍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出色,整个上半场仅有一次3分命中。上半时结束前,龚松林压哨命中,42比40,福建队仅落后辽宁队2分。

  末节比赛,浔兴队排出波特加布兰顿的双外援阵容。在波特的带领下,浔兴队打出6比0的小高潮,一度把分差缩小到7分。此时,正如肖光弼赛后说的那样,“焦健、布兰顿还不能完全适应浔兴快速多变的打法,新布置的战术也没有完全演练好。”浔兴队最终还是败在了自己的年轻上,以81比89输掉了比赛。

  今天上午,浔兴队将乘坐飞机返回晋江。2月25日(本周日)19时30分,浔兴

男篮与辽宁队将在主场晋江进行第二回合对抗。虽然失去了5战3胜的先机,但浔兴队教练肖光弼表示,“虽然很遗憾,但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将全身心投入主场的备战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