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今日开锣 广东宏远要用上海汇中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6:29  中国新闻网

  经过春节期间的短暂假期,CBA季后赛今日将拉开战幕,8支强队捉对厮杀。对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来说,季后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由于易建联将在今年夏天参加NBA的选秀,所以这次季后赛对宏远上下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宏远VS上海

  今晚19:30,宏远将在东莞体育馆迎来季后赛的首个对手上海汇中队。显然,上海队无法阻挡卫冕冠军前进的步伐。而对于宏远来说,和上海队交手,除了取胜之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他们能否把自己的状态打出来,为接下来半决赛的恶战热身。常规赛阶段,宏远遇到的困难特别多,伤病、合练时间少、年轻队员多……为了让球队在季后赛阶段打得更好、技战术配合更默契,宏远队大年三十还在训练,仅仅在初一放假了一天,足以见得宏远队对卫冕的执着和强烈渴望。

  江苏VS山东

  江苏大华队自信满满的挑了宏远所在的半区,他们首轮的对手是山东黄金队。山东队今年的进步很大,主场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必然不会让江苏队轻易的取胜。不过江苏有主场优势,整体实力也略高一筹。山东队在主场或许可以捞得一场胜利,但是要想爆冷,难度还是很大。

  八一VS浙江

  三强中的另一支球队八一队镇守在下半区,他们的对手浙江队同样也不想轻易放弃比赛,不然老帅蒋兴权不会去挑选科尔曼和陈磊。然而更关键的问题是,短短的1个多星期的时间,科尔曼和陈磊能在这支球队中起到怎样的作用。以科尔曼的速度和防守区域,显然他将拿王治郅没有办法。浙江队尽管想走得更远,但是他们还是无法阻挡八一队。

  辽宁VS福建

  这两队的对决将是首轮最难猜的。辽宁盼盼是常规赛的主场王,可是他们的客场战绩却是八强中最差的。而福建SBS在挑选了布兰顿和焦健之后,加上波特、吕晓明、龚松林,该队甚至可以组成一套豪华的明星阵容。在实力上,福建已经丝毫不输给辽宁队。辽宁队唯一的优势就只有他们的主场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