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小年夜聚餐迎强援 科尔曼笑言在浙江能赢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4:10  都市快报

  ■CBA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万马新援科尔曼从新疆直落萧山机场,虽然登陆杭州的时间比预定计划晚了24小时,但他还是及时赶上了昨晚俱乐部的年度重要活动——年夜饭。

  “这是我们球队的传统惯例,每年小年夜都要聚餐吃年夜饭的。”万马俱乐部副总刘夏介绍说。本来也没有给科尔曼专门设宴接风,这顿年夜饭正好能帮助这位新队友迅速融入球队。十天前还是对手,一周以后,科尔曼就要和在美国就认识的老相识萨马基并肩作战,他必须抓紧一切时机熟悉新环境、新队友。

  “为新疆打了四年了,突然换到新球队还很不习惯。”刚刚得知被万马摘牌的消息,科尔曼的第一反应就是“需要时间”,但实际情况是他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适应了。“明天上午科尔曼会随队训练,下午到年初一休息,初二一早他和我们一起去

义乌集训,初四就准备去宁波了。”刘夏介绍了科尔曼未来几天的行程计划,到初六晚上的比赛开始之前,万马队的集训时间已经非常有限,在义乌两天封闭训练的成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科尔曼在比赛中的表现。“蒋指导以前在新疆队也带过我,我们很有感情的。”也许科尔曼和老蒋这份默契,会加速他融入球队的过程。

  对科尔曼来说,义乌和宁波并不算陌生,常规赛最后两轮,他正好随队转战两地,不过那两场球都输了。“我对万马队有所了解,交过两次手,还看过分析录像,我们队会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科尔曼笑着说,“至于八一队,在新疆的时候连输他们两场了,这次换了球队,也该赢球了吧。”

  (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