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头号外援现身晋江 效率王敬业精神令人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20  东南快报

  

CBA头号外援现身晋江效率王敬业精神令人折服

  

  “早睡早起”

  感动俱乐部

  布兰顿,这位CBA第一外援的到来就像一个重要时刻的到来,让人觉得好事多磨。一直在晋江机场候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苦等近3个小时才见到他的身影,下午从西安出发的航班从重庆转机直到凌晨一点才到晋江,安顿下来已是凌晨两点。在休息了不到5个小时之后,他在早上8点准时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参加了首次合练。他的敬业精神无不令俱乐部人员感动。

  在训练场边,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和记者聊起了这位昨天全晋江的“主角”,“其实我们摘他作了充分准备,在常规赛还没结束时,我们就开始和他联系。相对安东尼,布兰顿技术全面多了,得分,篮板,防守样样在行。”

  从平凡蓝领

  到联赛最佳

  确实,如他所言,布兰顿一到晋江就以自己的言行赢得了俱乐部的好感。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位善于学习,不断进步的球员。在05-06赛季,他的场均得分是23分,篮板10.5个,数据在外援中稀松平常。第一次到晋江打比赛,他被当时的浔兴外援蒂龙防得没脾气。然而在他的二年级,他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场均得分达到了27.5分,篮板球达到了14个,在球员效率榜上力压王治郅、安东尼等“大腕”排在第一位。同联赛中许多流星式的外援相比,他这种追求进步的姿态也是浔兴看重他的原因。

  菜鸟要在

  季后赛露一手

  训练间隙,记者和布兰顿聊了起来,福建队和他们的对手辽宁队是当然的话题。“福建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的进攻速度很快。很遗憾每次(代表陕西队)交锋我们都输给他们。”说到这里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他说:“这是我到中国以来第一次打季后赛,我听说福建球员也是第一次,大家都是菜鸟,彼此彼此。我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福建浔兴完成他们的目标。”

  对于首轮的对手辽宁队他这样评价:“辽宁队是个可怕的对手,尤其在他们的主场有些可怕。但是我们有机会赢他们,如果能打好第一场(客场)比赛我们就有机会横扫他们。”

□ 特派记者 林晋(本报晋江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