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磊已报到科尔曼后天来 郑武:季后赛算小菜一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8:40  都市快报

  本报讯 3天前的CBA全明星赛上,浙江万马主帅蒋兴权在亿万电视观众的注目下指挥比赛,丁锦辉和罗智分别代表旌旗队和战鼓队亮相。10天后(2月23日、大年初六),蒋兴权将率弟子们再次出击,在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和八一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昨天下午在省体训一大队二楼篮球馆里,万马的训练和平时没有任何不同,12人阵容也没有任何变化,科尔曼和陈磊这两位季后赛“临时工”还没有现身。“全明星赛结束后,科尔曼就回新疆去了,星期四下午才能到,陈磊今天晚上就来了。”万马队翻译刘夏忙着给萨马基讲解蒋指导的指示,但再过两天,他就不再是马里人的“私人翻译”了,“星期五下午,科尔曼就能随队参加训练。”

  虽然还没穿过万马的

球衣,但在周日的全明星赛上,科尔曼曾和罗智并肩作战,他还让丁锦辉在自己身上领到了一次犯规。季后赛,他们将是万马的绝对主力。

  郑武昨天穿着一身白色运动服,在场地一角静静地看着球员们的训练。说起自己四年前(2003年)打季后赛时的感受,郑武一脸平静:“现在队里除了乃群,就没有人打过季后赛了。我自己国内外大赛打得多了,季后赛也算是小菜一碟吧。”不过,郑武认为万马年轻球员就需要更多的磨练了,“对年轻队员来说,这需要一个过程,特别要处理好心态。所以今年过年不放假,年三十大家都在队里一起过了。”(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