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小虎扣篮秀备战季后赛 边强两扣失败引对手哄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42  辽沈晚报

  昨日,本报移动QQ吧开进位于沈阳南湖的辽宁省体院,刚刚率队获得CBA常规赛第四名的辽宁盼盼男篮主帅郭士强愉快地做客QQ吧。

  谈起过去的赛季和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郭少帅直言团结拼搏是他和球队不变的信条,此外他还透露了一条很重要的信息,今年的除夕,他会和全队一块在营口鲅鱼圈度过。

  训练场今天从23联防开始冲刺

  “扣一个!扣一个!”张庆鹏振臂向上带动队友“起哄”,很快得到队友的响应。

  刘相韬拿着球站在三分线里面一点,进退两难有点尴尬。最后他终于经不住怂恿,鼓起勇气飞身奔向篮筐,起跳!

  “唰”的一声,干净利落,居然是双手背身扣篮!

  叫好声响起。“小意思,体重减了不少了!这要是当年……”大韬陶醉的样子,夸耀着说。

  这是发生在昨日下午盼盼队训练间歇的小插曲。在轻松的氛围中,盼盼队开始了季后赛前的冲刺。

  随后,师弟们把“矛头”指向了另一名队长———边强。

  老边当仁不让地从篮板左侧起步。

  第一次,扣飞了。第二次,球又弹筐而出。引起队友的哄笑。

  不过在随后的三组折返跑中,边队长展示了令队友羡慕的能力,在总计150多米的折返跑中,他远远甩开众队友,一马当先。

  随后是半场攻防,队员们格外卖力。

  打完常规赛后,郭士强带领弟子张庆鹏和杨鸣参加了CBA全明星赛,直到上周日晚才回到沈阳。因此,昨日是郭少帅带队冲击季后赛的第一课。

  面对引进焦健和布兰顿两名援手的福建队,郭士强第一课就加强了“针对性”。昨日训练的重点,就是“23联防”。

  防守,是郭士强一再强调的重点,这在训练场上也清晰地体现出来。每一次漂亮的进攻完成,郭士强只是点点头。而每当防守一方成功地阻止了进攻,郭士强都会送上掌声和喝彩。

  “过年的几天,大家的心难免会散一点,这也是人之常情。所以这几天的训练量大一些,我希望这几天大家好好练,为初六的比赛打好基础。”郭士强如是说,作为季后赛冲刺阶段第一课的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