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堪称全明星MPP 张含韵狂赞他的扣篮很帅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3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2月11日义乌报道

  29分、11个篮板和2个盖帽,易建联是全场表现最好的一个,却和任何奖项无关。俗话说:“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场内场外,阿联都成了最受欢迎的人。

  比赛开始前,中国篮球的赞助商,盈方老总王应权曾开玩笑说:“我觉得不仅仅评个MVP,还要评个MPP(最受欢迎球员),看谁是最受欢迎的球员,看谁在球迷中的人气最高。”

  比赛开始后,当阿联身穿象征古代战士的锦袍出场时,现场的欢呼声达到了顶点,分贝数甚至超过了主场作战的罗智,女球迷高呼“易建联”的声音不绝于耳,“你看,阿联笑了!”眼尖的球迷从现场的大屏幕里看到,阿联乐呵呵地从主席台一路小跑到场地中央,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这在往常并不多见。

  也许是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阿联显得很有精神,而他把这种轻松的状态一直带到了比赛中。易建联先是一个底线零度角跳投,为旌旗队拿下头两分,一分钟后,阿联跑到篮下轻取两分,半分钟后,阿联故技重施跳投命中。几乎阿联每次得分,总会伴随着一阵或大或小的加油声,而场内的摄影记者也忙得不亦乐乎,举着镜头,也跟着他的脚步左右移动。轻松的氛围,让阿联有了表演的欲望,三次拉到三分线外投篮,命中一个,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友也不禁拍起了手。

  第二节,大郅、王仕鹏等球员陆续下场休息,只有阿联好像不觉得累,一个劲儿在场上忙活,下快攻、跳投、扣篮、盖帽,他的出场时间是两队最长的,达到40分钟,在以往的明星对抗赛中十分罕见。

  虽然输了球,阿联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主裁判刚吹响终场哨音,立刻有一大群球迷将他团团围住,还好在保安的“掩护”下,才顺利走出球馆。回到入住酒店,参加集体晚宴时,阿联依然是球迷热捧的对象,席间一直有球迷过来合影,阿联一一配合。这些人当中,就有前来助阵的超女张含韵,“我对篮球了解不多,不过,我知道易建联的扣篮很帅哦,”她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