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伯丁签约超女Reborn组合 代言要以防伪的名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0:38  南方都市报

  明星人物为产品代言不稀奇,但以防伪代言人的形象出现却是闻所未闻,在昨天的CBA全明星周末中,斯伯丁就以第一个吃螃蟹的姿态,签约超女人气组合Reborn姐妹,为自己产品进行防伪代言。

  作为斯伯丁的推广公司,“星胜体育”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特别展示了三款科技含量颇高的比赛用球,包括永不漏气篮球、内置气泵篮球,以及在NBA闹出换球风波同时也是CBA本赛季刚刚使用的“两片皮球”。而签约Reborn组合作为产品的防伪代言人,星胜方面表示,主要是出于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考虑,以这对双胞胎姐妹组合来寓意“一模一样才是真的”的品牌概念。据悉,这也是形象代言第一次以防伪的形式在国内出现。

  由于发生在NBA的换球风波引起了很大的争议,CBA是否步NBA的后尘也是人们非常关心的事,星胜公司新闻发言人昨天接受记者问询时公开表示,不管NBA方面如何选择,CBA肯定会继续使用本赛季的新用球,即以吸汗防滑为主要特征的“两片皮球”。

  往年的全明星赛斯伯丁都会在公益活动中不甘人后,今年也不例外。昨晚的比赛,所有命中的三分远投和扣篮,斯伯丁都以每球1000元的出资予以“买断”。结果两队一共投中了28个三分球,并有9记爆扣扣进篮筐,累计捐出善款37000元。这笔钱将用于杭州某希望小学体育设施的翻新和整修。

  采写:本报特派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