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两外援结束打工生活 巴巴卡学罗德当起倒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7:32  长春《城市晚报》
东北虎两外援结束打工生活巴巴卡学罗德当起倒爷

巴巴卡和莱斯(右)对长春这座城市依依不舍

  两外援均希望下赛季继续为东北虎队效力

  记者 韩玉红/报道 吴然/摄

  本报讯 东北虎无缘季后赛,让巴巴卡和莱斯的打工生活也变得短暂了。昨日,二人离开长春飞往北京,然后各自飞回在美国的家。明年会回来吗?每年的临别前,当同样的问题抛给罗德或其他外援时,总能得到不同的答案,如今当二年级的巴巴卡和一年级的莱斯也面对这样的问题时,两个好兄弟异口同声地给出了相同的回答。“可能,一切皆有可能!”巴巴卡和莱斯大笑着说。

  莱斯:长春球迷太疯狂

  本报摄影记者告诉莱斯,所有球员中数他打球的动作最帅,最适合摄影记者拍照,莱斯听罢乐得手舞足蹈。莱斯说,在东北虎打球的这个赛季让他度过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最让他感动的是球迷,“长春的球迷太疯狂了,打过这么多客场,我发现长春球迷是CBA中最懂球的,他们让我兴奋。”殊不知,疯狂的莱斯也给长春球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兴奋。明年还会来吗?莱斯说,回家之后他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做下一步打算,至于明年是否还会加盟东北虎,他表示,很有可能,但还要到时看情况再说。随后他还不忘开了个玩笑:“孙军给我钱我就来!”

  也当倒爷?巴巴卡:这是秘密

  巴巴卡的行李中永远也少不了他给孩子买的礼物,玩具狗、卡通片……全着呢!本赛季巴巴卡表现上佳,然而提到继续效力东北虎时,他只是平静地表示,如果东北虎需要他,下赛季的选秀夏令营之前会联系他的,他倒是十分愿意再次为吉林球迷献技。记者打趣道,他的行李这么多,是否也学罗德开始当国际倒爷了?巴巴卡笑着说:“也许会吧,呵呵,这可是秘密,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