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助阵全明星都有渊源 颜丹晨老妈与阿联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25  宁波晚报

  本报义乌今晨电 都说娱乐体育不分家,昨天全明星赛内场包厢的最前排就坐着4个特殊的客人,她们是为全明星赛助阵的4位娱乐圈美女李艾、李钰、张含韵和颜丹晨。

  名模李艾自称和广东队几名队员是大学校友。 “朱芳雨和杜锋都是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生,我也是!所以我今天支持的是红队!”李艾说起自己从前看球的经历, “以前我超喜欢看篮球比赛可是又买不到票,就只好托朋友带我进去,然后猫在记者席上看比赛。那种感觉太爽了。”因为工作原因,李艾承认自己已经不入球场很多年: “不过我还是喜欢到现场看球,那和看电视的感觉差太多了。”

  而赵薇的同学——— 影视明星颜丹晨对篮球的热爱大概更甚一筹: “我上学的时候也打过篮球,小时候打篮球还是妈妈教的,那个时候妈妈一遍遍地教我三步上篮。”身体力行使得颜丹晨总是保持着对篮球的兴趣。 “平时电视里新闻播放篮球我都会抽空看个精彩瞬间什么的,觉得特别有激情。”她说。颜丹晨说自己最喜欢的全明星球员就是王治郅和易建联,不过她这次助阵全明星最想看的其实还是扣篮。

  晚上回酒店的时候,颜丹晨和她的妈妈还在电梯里碰到了她们喜欢的易建联,颜丹晨甚至带点腼腆地开口对阿联说: “我妈妈想跟你合影,行吗?”阿联欣然点头,颜丹晨赶紧掏出照相机,在电梯里帮妈妈与易建联合影留念,之后两母女还像普通球迷一样连连向阿联道谢,搞得阿联也闹个大红脸,连说 “不用,不用”! (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