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万马有了黑风双煞 我和莫科一人对付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07  宁波晚报

  在摘牌和选位会议结束后,记者也第一时间和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部分的队员取得了联系。

  在记者找到大郅之前,他还不知道其他球队摘牌的结果。 “谁都选了谁啊?啊?浙江挑了科尔曼?!”大郅大笑起来:“好嘛!黑风双煞我和莫科一人对付一个啊!浙江队这个选人还真是有点出乎预料啊,不过随便吧,打谁不一样是打啊!”

  大郅显然有点 “落伍”,他直到摘牌结果公布才知道,原来每个队都可以选一个内援和一个外援。 “啊?怎么能是两个呢!”正说着,被福建队第一个摘牌的焦健走进了大郅房间找东西,大郅马上拿焦健 “开涮”: “焦二,去福建了啊?这下终于不当 ‘鸭头’了,改当 ‘鱼尾’了啊!”屋里的人全被大郅逗乐了。

  而八一双鹿内线双塔中的另一位———莫科也对浙江队的摘牌结果感到吃惊,他笑着说: “问我现在什么想法?信心十足,见谁打谁,嘿嘿!”不过随即他正色道: “我觉得浙江队新的内线组合有利也有弊吧。因为浙江队原先的内线相对我们是落下风的,现在有了科尔曼,内线实力肯定是得到增强了。不过有了科尔曼,他们全队的速度肯定也下来了,而且一个队不是说加两个人,用这么几天的训练时间就马上能把每个人的特点和优势都百分之百地发挥出来,我想他们也还需要一个磨合过程吧。”

  而远在北京的李楠在听说摘牌结果之后也表达了他的看法: “选浙江是我们之前队里开会讨论过的,不过我们原来还以为他们会选高德。现在他们挑了科尔曼,内线是很强了,但是我想他们也只能守联防了吧,不然科尔曼上去怎么用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