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八一就近挑浙江 若打辽宁科尔曼会更有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昨天内外援摘牌仪式之前,本赛季季后赛的对阵形势率先出炉。常规赛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率先挑选了第八名的上海汇中,随后常规赛第二名八一富邦立刻选择了浙江万马。此后常规赛第三名的江苏大华为了避开八一队所以选择了山东黄金,常规赛第四名的辽宁盼盼则无可避免地碰到了福建浔兴。

  对于被八一挑中这个结果,蒋兴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感到意外。“八一肯定不能去广东那个半区,所以他肯定要在我们和福建之间挑一个,福建队摘了布兰顿和焦健,实力大大增强,八一不愿意挑他们也是正常的。”蒋兴权接着又分析了八一队之所以选择万马的几个原因,他说:“我估计八一挑我们一个是因为距离近一点,宁波到义乌并不远嘛。再一个,我们的内线比较笨,而八一几个内线比较灵活、可以拉到外线投,所以挑我们也很正常。”

  “没打辽宁是不是觉得有点可惜呢?”记者问道。蒋兴权表示说:“也没什么,不过打辽宁科尔曼可能就比较有用了,现在两个大个子都比较笨一点。不过我们不会轻易放弃的,打八一我们也要尽力去拼。”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