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队间接支持"贫苦弟兄" 焦健陈磊将征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2006—2007CBA季后赛内外援的短期交流转会的摘牌仪式在浙江义乌举行,北京金隅的焦健和陈磊分别被福建队和浙江队相中。焦健和陈磊能出现在CBA季后赛中,对北京球迷是个安慰。

  仅有4名球员被摘走,除了焦健和陈磊外,福建队摘走了陕西队的外援布兰顿;浙江万马摘走了新疆队的外援科尔曼,其他球队放弃了摘牌的权利。

  按规定,8支没有进入季后赛球队的国家队队员以及CBA综合排名前20位的队员都在被摘之列,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可以分别引进内外援各一名,采用倒摘牌形式,不过享受第一个摘牌的则是没有外援的八一队,但八一队并没有领情,他们是最先宣布放弃摘牌的球队。

  CBA季后赛对阵也已经产生,上半区为广东对上海,江苏对山东;下半区为八一对浙江,福建对辽宁。CBA季后赛首轮采用5战3胜制,比赛将在大年初六(2月23日)开打。CBA季后赛首轮最引人注目的是福建对辽宁。在常规赛中,他们分别在各自的主场取胜对手,由于引进了焦健和布兰顿,福建队内线的实力大增,不过辽宁多一个主场优势,结果将很难预料。而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广东、江苏、八一将顺利进入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