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健"狠心"抛下女友去福建 薄情寡意皆因心怀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23  新京报

  CBA季后赛摘牌,两京将被选中

  本报义乌专电CBA联赛季后赛八强球队短期交流转会摘牌仪式昨日在义乌举行。有6支球队放弃了摘牌权,仅有北京首钢队的焦健、陈磊等4名队员“中举”。

  拥有摘牌第一顺位的八一队选择了放弃,江苏和广东等5支球队也无任何动作。浙江队选择了北京的陈磊和新疆的科尔曼,福建队摘走了北京的焦健和陕西外援布兰顿。

  据悉,短期转会球员的报酬为每场球5000元。北京队是惟一有两名队员被摘牌的球队。另一名主力后卫张云松,因伤未被摘走。

  据记者了解,焦健原先打算参加完此次全明星赛后前往山东看望女友,但此次中选打乱了他的计划。

  “焦健3天后就要去福建队报道,这次肯定来不了了,”

  焦健女友告诉记者,“他春节期间都要在福建队训练,春节也没法回家过了。”

  本组稿件采写本报特派

义乌记者 王春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