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健职业态度应对摘牌 不能回家过年陈磊又喜又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09  竞报

  本报记者龙培培义乌报道 昨天上午,CBA季后赛内外援的短期交流转会的摘牌仪式在义乌进行。北京男篮虽说无缘八强,但队中两名主力焦健、陈磊则分别被福建队以及浙江万马队摘走。本月12日报到新队伍后,两人将各为其主继续征战本赛季联赛。

  在昨天的摘牌会上,福建队摘走了焦健和陕西外援布兰顿;而陈磊则和新疆外援科尔曼一同被浙江万马选中,其它队伍则放弃摘牌。

  焦健在谈到这次临时转会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会以职业态度去对待这一结果,“既然被福建队摘走,那么到了福建队我就会发挥我的实力给球队最大的帮助。”焦健说,突然换了队友及教练能否马上适应,对此焦健到并不担心:“福建队和我们队的打法相似,应该说能很快适应。”全明星周末一结束焦健马上就要奔赴晋江,原本过年的计划又要被打乱,焦健略带遗憾的说:“作为职业球员这已经是习惯了,但不能过年回家还是要对父母说一句对不起。”

  而正在北京的陈磊还是通过记者和朋友才得知自己被万马队摘走,电话中陈磊表示根本没想到会有球队摘自己,“作为球员能继续参加季后赛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陈磊说,但本打算周日回辽宁老家的他高兴之余也要对家人说声抱歉了。记者从万马俱乐部了解到,主教练蒋兴权主要是看上了陈磊比赛中的拼搏意识以及在锋线上的作用,俱乐部副总刘夏表示:“陈磊的3分很准,防守也相当好,我们本来就是打算挑一名这样的队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