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后赛福建抽得上上签 肖光弼:对辽宁机会会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0:10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当记者在下午5时致电浔兴队助理教练肖光弼时,后者还沉浸在季后赛摘牌的喜悦中。“我们已经确定季后赛打辽宁了吗?我都还 没有听说呢。”昨天下午5时,季后赛摘牌刚刚结束,中国篮协的官方网站就贴出了季后赛对阵名单。福建浔兴如愿抽得上上签,对阵辽宁盼盼 。

  下午,就在浔兴队顺利摘得焦健与布兰顿后,网站上迅速就出现了CBA季后赛的对阵名单。记者看到后,马上致电浔兴俱乐部,俱乐部 经理李安及中方教练肖光弼都表示还不知情。下午的摘牌结束后,4强队开始挑选各自季后赛对手。按照规则,首先挑选的广东主帅李群选了第 八名上海,这基本在人们的预料之中;八一接下来的选择有些稍微出人意料,阿的江没有选择第七名福建,而是选择了第六名浙江,也许是因 为八一主场宁波和义乌离得近,八一希望能节省一下路上奔波的时间。随后江苏主帅胡卫东选择了山东,这样他们和广东将在同一半区。江苏 在常规赛两胜广东,他们显然认为打广东更加有信心。常规赛第四名辽宁没有选择,只能在季后赛首轮迎战第七名福建。

  福建浔兴队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辽宁盼盼队。相对于前三名队伍,浔兴打辽宁要有心得的多。在本赛季两次相遇辽宁的比赛中,浔兴队在 客场以98:106告负,主场以97:91战胜对手。而如果加上本次摘得的焦健、布兰顿,浔兴队的实力又将高出一筹,打辽宁也更加有胜算。浔兴 教练肖光弼昨日表示:“对阵辽宁,我们的机会的确会大很多。在接下来几天,我们也将会针对辽宁队做重点战术布署。”

  本赛季CBA季后赛将在2月23日拉开战幕,根据比赛规则,季后赛首轮将进行5场3胜的比赛,前4的队伍将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福建浔兴 队届时将首先前往辽宁挑战盼盼

男篮,之后回到晋江连续两个主场迎战辽宁,最后再赴客场两战辽宁。如果能顺利闯过季后赛首轮,浔兴队将 很有可能将遭遇常规赛榜眼八一男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