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左拥右抱成摘牌大赢家:补充内线为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7:55  晋江经济报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四点,浔兴俱乐部经理李安坐在电话前终于松了一口气。在一个小时前进行的CBA季候赛短期摘牌电话会议中,他代表浔兴队顺利摘下了焦健和布兰顿两名外援。

  下午4点,摘牌会在媒体的监督下准时开始。本次接受摘牌的内援分别为:焦健、遇俊锴、王磊、陈照升、张楠、张云松、邱彪、张凯、陈磊、薛玉洋、王晶、杜江。第一个选位的是没有外援的八一队,他们放弃了选择。而上海队作为第八名的队伍,他们表示内援外援都不选择。排在第三位摘牌的福建队主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北京首钢的焦健,而外援选择陕西的布兰顿。第四个是浙江队,老帅蒋兴权在内援上选择了陈磊,外援上选择了科尔曼。而之后山东、辽宁、江苏队也放弃了内援和外援的选择。最后出场的广东队虽然后卫的位置上不是强势,但他们最终也放弃了内援的选择。外援方面,主教练李群决定选择了高德,但是因为高德没有联系上,广东队又不肯冒这个风险。因此最终只有北京队的两个队员被摘走。科尔曼和布兰顿成为被选中的外援。

  摘牌一结束,记者就用电话联系到李安。“这次摘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想大家都看得出来,在今年的联赛中,浔兴表现最薄弱的两个位置,就是大前和

中锋。”浔兴队成为了本次季后赛成功摘牌的两支球队之一,这同时也可以看出俱乐部对本次季候赛的期望。李安在随后表示:“这是福建队第一次打入季后赛,我们在衡量了队伍的实力以及企业的整体实力后,做出了(摘牌)这么一个决定,希望浔兴能在本届季后赛走得更远。”

  本次福建队成功摘下北京

首钢的焦健及陕西汉斯的布兰顿。北京队的焦健刚刚成为突破5000分大关的最年轻队员,本赛季他在首钢队的表现无异于顶梁柱。最关键的是他的到来,刚好能够填补浔兴队最为薄弱的大前锋位置。而陕西布兰顿也凭借着出色的内线技术荣膺本届CBA篮板、效率榜两项冠军,并且这名外援出色的人品更让其东家赞不绝口。得此二子,浔兴队无疑如虎添翼,同时他们也成为来本次摘牌的最大赢家。

  据悉,布兰顿和焦健将在本月12号或13号抵达晋江,与浔兴队进行磨合。

   以下为摘牌明细:浙江所摘球员:科尔曼(新疆),陈磊(北京)

   福建所摘球员:焦健(北京),布兰顿(陕西)

  (田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