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八强即将摘牌落座 卫冕冠军华南虎瞄准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35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王毅)据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透露,今天下午,进入季后赛的八路诸侯将在义乌进行球员摘牌,随后宏远、八一、江苏、辽宁挑选季后赛对手。宏远主帅李群至今尚未透露会摘谁,但他表示:如不出意外,宏远将选上海,但也不排除会有其他变化。

  根据本赛季CBA竞赛规程,常规赛前四名的球队自动选择A1、A2、A3、A4四个位置,对应对手为,A1VS第8;A2VS第5;A3VS第6;A4VS第7。A1VS第8的胜者与A2VS第5的胜者进入半决赛,而A3VS第6的胜者将与A4VS第7的胜者进入半决赛。

  常规赛冠军已使宏远掌握先机,八一肯定力图半决赛避开宏远。所以,江苏半决赛必会碰到军粤两队中的一支。本赛季江苏两胜宏远使其积攒了心理优势,对八一则两战皆墨。如果宏远选择上海作为季后赛首轮对手,江苏选择第5名的山东黄金的可能性最大。

  至于摘牌,李群并未明确表态,这个谜底只有今天下午方能揭晓。接受采访时,郝国华表示,在保证最大限度给后八名的好球员锻炼机会的原则不变的前提下,摘牌球员可能并不仅仅局限综合得分前20的球员,可能会出现某位球员某个技术环节进入前20也允许其挂牌的现象。

  按照这一要求,新世纪大朗队的张凯、王晶、邱彪三人也在摘牌范围之内。新世纪俱乐部已将三人挂牌,并表示,只要有人被摘,俱乐部将全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