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指导”房产商盖楼 张劲松假装顾客被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全明星的到来让义乌这个小城市显得热闹非凡,但是天公似乎并不关心篮球和CBA全明星赛。在全明星们抵达的第二天,气温极居下降,前一天还穿着体恤在大街上走动的球员们纷纷套上了棉衣。没有棉衣的球员也有办法,比如张庆鹏,他就直接把杨鸣的球衣抢了多来自己穿上。

  全明星们今天的第一站是金福源,本次全明星赛基本都由义乌这家房产公司赞助,而这个活动也在金福源没有落成的一座大厦周边举行。大郅的脸色不是很好,显然昨天的活动折腾的他够戗。要知道,以王治郅的人气而言,从到达义乌的第一天开始,他每天几乎要应付至少50个以上的签名。

  金福源的人很有意思,在一座小楼上面挂了一副标语“欢迎CBA全明星光临指导”,球员怎么指导他们盖房子啊?尽管是一句并不合适的标语,但是已经显现出了金福源公司对全明星们的尊敬。

  小小的座谈会上,易建联一直和二哥焦健说了笑话,而没吃早餐的朱芳雨则直接先用桌面上的水果开始填肚子。当然最忙的还是王治郅,他在应付一个又一个的签名。座谈会之后,全明星们来到了另外一个前厅,用来合影留念。

  当大家都在留影的时候,张劲松和金福源的工作人员聊了起来。

  “买什么房子不重要,最重要是打几折啊?”张劲松和工作人员调侃了一起。

  “那我可做不了主,要问我们的老板了,”工作人员一脸茫然。

  “地下室二层,两百万!”浙江队的小将罗智像东道主一样开始给张劲松介绍,而一旁的丁锦辉也开始合伙“蒙”老张。

  显然张劲松并不吃这一套,从他和工作人员一样茫然的表情中,可以感觉到张劲松正在思考什么是“地下室两层。”

  “叔叔,签个名吧,”一个小学生对20岁的易建联说。 一旁的丁锦辉暗自得意,“还好没有人喊我叔叔。”

  当然球迷们知道该怎么喊这个帅气的小伙子,“帅哥,一定帮我签名啊”一个漂亮的美眉对丁锦辉说。

  “这个称呼我还比较满意,”丁锦辉装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给美眉签名,而这时,参观金福源的活动也正好结束,球员们兵分三路,前往了下一个目的地。(伏明发自

义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