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迟到老蒋错过培训 丁锦辉罗智在义乌人气颇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赛前公关培训讲座上,除了因为补赛未能出席的江苏四将之外,战鼓队主教练蒋兴权也没有出现在礼仪培训现场。他的两名弟子丁锦辉和罗智也缺席了此次讲座。

  此次全明赛的举办地义乌同时也是浙江万马的主场。浙江万马最后一场是主场的比赛,那为何三人却缺席了此次活动呢?讲座开始后,大约八点钟蒋兴权、丁锦辉、罗智以及万马的工作人员才出现在了酒店的大厅里。不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颠簸之后,他们三人只在大厅坐了一会儿就一起回到房间休息了。

  “我们才刚刚赶过来,从杭州过来的。”丁锦辉说。浙江万马虽然主场在

义乌,但是俱乐部的大本营在杭州。在与陕西汉斯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与7日早上回到了杭州继续训练,8日晚上入选全明星赛的主教练蒋兴权才和两名弟子又返回义乌。

  在自己的主场,丁锦辉罗智两人的人气从他们在大厅小憩的一小会儿时间络绎不绝的球迷索要签名就足以看出。(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