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健搞笑抢答扰乱课堂秩序 阿的江现身说法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1:21  新浪体育
焦健搞笑抢答扰乱课堂秩序阿的江现身说法获掌声



  新浪体育讯 除了在场上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球员还需要什么?今天在CBA全明星周末举行的第一项活动将答案告诉了球员们——那就是如何得体的出现在公众面前、如何和媒体打交道。这次由人大教授胡百精主讲的公关培训会也拉开了全明星周末的序幕。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讲座开始前发表了讲话,他希望球员们能在全明星周末上全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好看的比赛。

  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胡教授在讲座上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不仅给球员们讲解应对媒体的方式,还从人际交流角度剖析男女恋爱的秘诀和宝典,逗得球员们哈哈大笑。席间,胡教授向队员们提问说,“在男人和女人的吵架中,谁会占上风?”,队员们都默不作声,坐在胡教授身后的焦健突然冒了一句:“男人!”原本以为这样的答案会得到大家的认同,哪知马上就有人发出了反对的声音,不知是谁喊了一句:“二哥你不老实啊。”此话一出,队员们都笑出了声。同在旌旗队的莫科干脆就回头看着队友焦健,笑得前仰后合,焦健假装生气不好意思的将头低下去。

  在讲解了一些应对媒体的技巧之后,胡教授请在场的媒体记者向球员或者教练发问。记者挑了个目前比较热门的话题向阿的江“发难”——“阿指导,请问你们季后赛会挑谁做对手?”,前四名选位的答案即将在明天揭晓,阿的江可能当着众记者的面提前揭晓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经过了教授的一番培训之后,阿的江现学现有,十分奏效,“明天才能做出选择。而广东排名第一,我们排名第二。我们只能等待广东先做出选择之后才能知道我们可以选择的。”话音一落,队员们纷纷为阿导的回答鼓掌。

  培训结束,主办方宣布了2月9日活动的内容,辽宁小将杨鸣被“分配”参加一项球迷狂欢活动,当队员们都在恭喜他时,他似乎并不开心,“啊?为什么我要去参加啊?”帅气的脸上立刻流露出一副与我何干的无辜表情。一旁的队友也趁热打铁的“嘲笑”他:“不是你去谁去啊?!”(晨曦 发自

义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