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四人行掀全明星风暴 王治郅上课笑称受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下午五点左右,四个身影出现在了义务的天恒大酒店。其中两个男子身高接近七尺,相貌堂堂,一个男子身高略矮一些,但是眉目之间尽显江湖霸气,最矮的那个头顶贝雷帽,迷人的微笑可以杀死任何一个中年妇女。

  “那不是王治郅吗?近处看感觉真是够高啊,”一位酒店的游客看出了其中最高的那个男子。仅仅用了不到10秒钟的考虑时间,他就是酒店前台要到了笔和纸,获得了一个本赛季最值钱的签名。

  确实,对于

义乌的普通球迷而言,王治郅这个名字当然要比易建联更加响亮,至少对于这个距离宁波只有几个小时的城市而言,也算是王治郅的主场。

  在小睡一会之后,这位本赛季回归之前已经连续六个赛季参加全明星赛的

中锋和他的队友们出席了公关礼仪课。在课上,来自人民大学的教授给他们传授了关于利益方便的点点滴滴。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样的活动,感觉挺不错的,最主要是学到了如果更好地和媒体打交道,”王治郅说。尽管这位明星球员的表情看上去有些疲劳,但是6年之后,再次感受全明星赛的气氛,还是让他很开心。

  “如果男女朋友在一起吵架,一般谁会赢?”礼仪老师发问了。话音未落,焦健就喊了一句“男人!”坐在角落里的大郅一下笑了出来,这种快乐似乎是紧张的30轮联赛所不能带来的。

  这已经不是王治郅本赛季的第一次全明星赛,两个星期之前,王治郅代表中国在无锡参加了

中韩明星对抗赛,那场比赛王治郅因为身体的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表现一般。随后的韩国站比赛,王治郅干脆坐在了板凳席上。

  现在,王治郅再次成为了全明星球员,而且还是票王,就好像12年前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一样,王治郅略显沧桑的脸上依然透露着兴奋。

  “CBA全明星赛和中韩明星赛还是不一样,”王治郅皱着眉头思考说,“我们的全明星赛时间更长,关注的人也更多,当然最大的不同是我们的联赛都是我们自己玩。”

  六年前,在王治郅去美国打球之前,王治郅参加过六次全明星赛,但是没有获得过一次全明星赛MVP。除了一个扣篮大赛的头衔之外,全明星赛给王治郅留下的荣誉并不多,这一次在义务,王治郅的能得到什么?也许是那个MVP奖杯。(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