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练兵意在季后赛 胡卫东打太极:挑谁还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晋江消息,在CBA一场常规赛补赛中,福建浔兴SBS主场113比93战胜江苏南钢,报了客场告负的一箭之仇。由于比赛结果与双方排名没有丝毫关系,这场比赛被称作“鸡肋”之战。

  “对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谈的。主要是达到了锻炼队员的目的。”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表示。明天前四名主帅将通过电话连线依次挑选季后赛对手,胡卫东说:“对于季后赛会选择哪支队伍,我们还要研究后才能决定。”

  常规赛排名第七的福建队只能等着别人来挑,福建队教练肖光弼表示:“相信大家对这个比赛结果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对排名没影响,所以双方在人员调配上都有一些变化,但是双方还是都很认真地完成了比赛任务,都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对于季后赛将会遭遇哪支队伍,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无论是哪知队伍,都在我们前面,我们都需要尽力去拼。”

  (楠腔北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